close

其實我也不明白

這樣到底對不對

但是  我淪陷了 怎麼辦?!

 

 

0619

那天你問我亞太號碼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就越來越近

 

 

 

0620

我們即時通聊很久

我從來都沒想過

我們會走的這麼近

真的

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阿

哈哈哈

妞:你現在應該坐車回部隊吧?!  路上小心囉!!  想我的時候就CALL我吧! 哈

親愛的:想你也睡了   baby晚安:D

 

 

 

0621

話說,我是快早上才睡

睡到下午

哈哈哈

討厭的三人行= =

不過最後沒去成

下午到處晃晃

妞:好想找你一起去六福村喔,每次都是三人行,每次都是電燈泡= =

親愛的:哪時要去?!  星期幾?!  去當一天最佳男主角

晚上青蛙找唱歌

哈哈,我們好有默契唷

妞:我等等要跟青蛙去唱歌唷!你都幾點睡阿?

親愛的:這麼好  逍遙自在  我大概十點多睡吧!  你有一個簡訊都是亂碼也!   內容是啥啊?

 

 

0622

又是唱通宵

好ㄍㄧㄥ阿~~~

不過這次的唱歌行讓我笑翻天

哈哈哈XD

以後唱背叛一定會笑到不行

上班時,我根本就是遊魂 哈哈

怎麼開始漸漸習慣在等你電話?!

 

妞:早安呀!  這一回我又唱到燒聲啦><!!!  哈哈哈   現在正要回家小瞇一下

親愛的:早點休息吧!   今天要上班?!

妞:我想空班的時候我會睡翻吧

親愛的:什麼是空班

妞:空班就是休息時間

親愛的:你手機沒電?!  那你早點休息,我也先睡囉!   明天聊     baby晚安

 

晚上的熱線,

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

怎麼辦 這樣淪陷真的好嗎

 

 

0623

今天差點遲到

感謝女人打給我

從早上就一直看手機好多次

媽阿

心瑩妞你完蛋了

 

妞:吃飽了嗎?!  星期五我應該不去了吧!因為隔天訂位客滿,這樣太累了!

親愛的:那你沒去我也不想去 我吃不下太熱了   你呢?吃了嗎?

妞:我剛吃飽!  哈哈  好險我都是待在冷氣房裡^^

今天你都沒打給我

讓我很不安

so 換我打給你

我們又熱線了一下

吼~你這個討厭鬼   讓我害羞了一下XD

妞:親愛的討厭鬼,晚安囉!      愛你 ^^  哈

 

 

拜託,

不要陷太深阿

現在只是觀察期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