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

今天差點就遲到拉

謝謝你  女人

要不是你打給我 我可能要請喝星巴克啦啦啦啦啦~~

嗯嘛  超愛你  

 

 

 

今天我們都沒有傳簡訊

感覺好奇怪

可能是我一直很期待吧

唉唷唉唷~心瑩妞

你糟糕了啦

 

 

 

我是不是開始依賴了

 

 

 

 

嗯嗯

沒錯,  喜歡的不一定適合

那 我們會適合嗎

 

 

 

還蠻煩的!!!

 

 

 

 

 

 

 

 

不過晚上打給你聊了一下

哈哈

每次跟你熱線之後

心情就會很好很好

 

好喜歡跟你熱線

雖然有時候都會丟問題給我

例如: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媽阿  這真是考倒我了  哈哈

 

 

 

 

 

星期六要來找我?!

我要開始整理房間拉

快快快快~~~

 

 

 

 

 

今天不可以熬夜

女人有交代!!

要卸妝!!!

明天要自然妝~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