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太愛幻想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今天的大雨

應該是為我而下的

哈哈哈

我醒了 

我記得 他說他是壞男人

我記得 他上一個"寶貝"也只是玩玩的

 

所以  我應該怎麼做呢?!

繼續跟他熱線 ?!  繼續觀察他?!

煩死我了= =

 

 

 

 

妞:吃飽了嗎?大溪下大雨耶~  今天早上我不小心心把自己鎖在門外  哈

親愛的:傻子  哈哈哈   台中也下大雨,我又在外面出任務,整身琳的溼答答,好想洗澡喔!那你要怎麼回家?

妞:我下班再去找房東拿備份鑰匙吧!  我也驚到啦  哈 可憐的孩子,小心別感冒囉!  中午又客滿, 好累喔!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就是每當正要放棄

然後上一秒說我再也不理

下一秒你就打來  甜言蜜語

我又心軟了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