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道

我們不會有結果

就算真的再一起了

也不會長久

 

 

因為環境

因為人際

有太多太多的因素讓我們沒辦法契合

 

 

本來以為我們就一直維持這樣的關係就好

誰知道

你那天真的喝多了吧 XDD

說了一堆讓我很煩惱的話

大失眠阿那天   哈哈哈

我也不想被比較阿= =

吼唷    整個讓我很懊惱

 

 

 

0626

妞:青蛙又找我去唱歌!哈哈 今天又要唱到翻掉啦!  哈哈哈

親愛的:誇張也!  一直跑去黑皮  錢太多喔XD  哪像我沒啥coco了  現在再敷臉好冰涼

 

 

 

 

 

 

0627

感謝店長

站內場讓我放100個心

不過早上的前置作業我有點恍神

一直問然後勒?!要切什麼  sir哥好想揍我XDD

空班時間 終於有時間打簡訊拉

媽呀~~~~~~~~~~~~~~~~~~~~~~

每天重蹈覆轍   一直期待   

 

 

親愛的:現在在等車  好熱喔!

妞:吼~我不打給你,你都不會打給我...   好啦  你應該也累了, 晚安

 

 

 

 

0628

 

沒上班比上班更早起

媽呀~~   好累

我的自然醒  = =

早上的事讓我氣到不行

笨小羊,遲到 沒帶證件

不過  恭喜你考到駕照囉!!!

 

真開心  現在都有親愛的會叫我起床

你是貼心鬼

 

之後白沙灣       呦呼

不過因為路不太熟,SO~開很久

停了很多站的7-11

一下買飲料   一下買冰   一下買菸   一下上廁所  XD

 

哇~~

期待超久的海邊   我~~~來~~~~~拉~~~~~~~

陽光    沙灘      大海   還有比基尼辣妹   

重點是我發現 衝浪型男   媽阿~~~    眼睛大吃冰淇淋阿

HIGH翻天呀我 XDD

不過有人提早我一步去搭訕他      so sad

 

我忘了帶換洗的衣服

所以我今天只有在海灘上寫字  還有泡泡腳

不過 也是笑到翻掉啦我

之後豁出去拉~   長裙當小洋裝穿XDD   不過還是溼一半

開心就好

 

親愛的來電

哈哈哈XD 快笑翻我了

因為你得了"打嗝病"

你說我很壞,一直笑你,好嘛~跟你say sorry

我其實 ... 很想憋住不笑的  XD

之後十八王公廟   粽子不能少

再來石門洞   女人跟安靜抓螃蟹抓得很起勁

然後END 

在車上大睡 = =  因為太累啦

女人:晚上再續攤阿   走阿 跑山阿~

妞:不要拉  神經病喔

 

親愛的:因為我太累了,很快就睡死了  哈~  sorry囉

 

妞:我剛到家,好累喔  哈哈

妞:我想你應該睡了吧 晚安~

親愛的:玩這麼開心真好,我下禮拜要留守,下下禮拜要去墾丁 YA!   我還沒睡,剛送完簿冊給長官批,現在WC中  嗯~ 你今天也玩累了早點休息  晚安

妞:哈哈   換你要去開心啦  我還不想睡 ...

 

 

 

 

0629

媽阿  我只能說

今天真的是操死我啦

領檯不是那麼好當的!!!

內場 外場兩邊跑~

 

好久不見  黑惡魔

哇~ 你今天變身敞篷黑惡魔  整個帥慘了

下班後    鶯歌阿婆壽司

哈哈 我的食量變小了^^

有吃又有拿  真棒~

黑惡魔帥哥謝謝你~

聽嘻哈比較舒服   可能我不懂舞曲的好 XDD

 

帥哥,你今天沒有甩尾喔

是不是最近沒練阿

哈哈哈

我的friday千萬不可以忘記

不要說妹妹都是小氣鬼  就算你賭輸了 星巴克照樣請你

這樣對你夠好了吧 哈哈哈

 

 

妞:我今天只有帶遠傳出門!亞太那支怪怪的.一直顯示sim卡未插入.  今天好輕鬆.早上跟店長出去採購.現在在廚房納涼聊天XD

親愛的:你真爽  今天我累整天,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溼,真累真難過

妞:早上才跟你說很輕鬆,之後就忙到不行,好累喔! 你天在幹嘛?怎麼會累成這樣?  打嗝病好了嗎?!

 

妞:我到家囉!   你應該睡了吧? 我也累癱了   哈哈 晚安囉!

 

 

 

 

媽阿

星期六就要到了也~~

整個好緊張

我緊張的不是報考大學的事

而是 要跟親愛的出去玩

重點是  他還要來我家睡 = =

媽阿~~~

 

 

 

 

anyway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