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真的醒了

 

他永遠都不會是我的目標

也不要是

因為我會一直把它當成好朋友

因為他還是喜歡跟正妞當朋友

因為他還是沒辦法只看感覺

那就這樣吧

我不會在心軟

我是說真的

 

 

經過今天

我真的醒了

也明白了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希望我的熱線對象快點出現

因為我覺得  現在的她對我有點不耐煩

因為我很煩?!

maybe~~

 

 

DEAR  我們就維持這樣的關係

不要前進 但 也不要後退  可以嘛!?

 

 

 

 

其實

今天的約

我是真的超級無敵失望

很感謝是在那個場合

很感謝身邊有女人

很感謝你早點跟我說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掉眼淚

因為這樣就有人會安慰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改變我的行程

 

 

你是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