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生悶氣

像白癡一樣

 

他永遠都不會明白我有多期待

然後多失落

昨天他應該是有約吧

該死

他騙我 是這樣對不對

我討厭

 

 

 

或許

老天真的不想讓我談戀愛吧

我愛的不愛我

愛我的我不愛

甚麼時候才可以遇到

我愛的很愛我呢

 

 

 

 

今天的通話讓我很不爽

他馬的

我不會再主動打給你了

也不會跟你熱線

也不會傳訊給你

或許那些甜言蜜語 不適合我

 

王俞傑

是討厭鬼

 

 

 

 

女人

你知道嗎

我昨天難過死了

好想大哭

我努力的填滿自己

就是不要再想起他

或許是我自己陷得太快

我是笨蛋 我是白癡 我活該

他馬的

好難受

 

 

誰知道

今天又一直在期待

然後又失落

傻瓜

人家或許有新目標了

可以不用跟你熱線拉

一直到通話結束那一刻

我才深深的感受

他很急著掛電話

 

 

 

 

深吸一口氣

e04~~~~~~~~~~~~~~~~~~~~~~

 

 

 

 

 

謝謝江小興

我們都了解彼此的梗

對吧

哈哈哈

謝謝你今天幫我出氣

我爽翻天呢

飄小姐讓我很無奈

是因為有疙瘩還是他天生就這麼不討喜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

 

 

 

 

今天領薪日

大家都說我是最可愛 是正妞

哈哈哈

虛偽  狗腿  不過我很愛~

 

 

 

 

 

又回歸到最原本的時候

 

 

 

 

我不適合談戀愛

對吧

 

 

 

因為我不會溫柔

因為我不會包容

因為我不會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