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內灣一日遊

讓我累慘了

早上去萬能報名

唉唷唷

我又睡過頭啦

對不起嘛

 

 

騎車騎了快3個小時

媽呀

我的屁股都麻啦

 

 

 

陳安靜先生

你是在跑山是吧

不是說好是來烤肉玩水的嗎

騎了好久的車~~

 

 

 

生火生了好久

還是有當兵的比較會

哈哈哈

謝謝潘先生

唉唷

本來打算泡泡腳就好了

誰知道..害人害己~

推青蛙下水 結果自己站不穩跌倒

哈哈哈

全身濕阿~

 

既然都全身濕了

就豁出去拉~~

 

 

 

 

一整個下午曬下來

媽呀

我曬了一個夾腳拖

又曬了一個手錶

整個膚色差好多

 

我變成陽光女孩拉 XDD

 

 

 

回到家累慘了~

 

 

又遇到好朋友來找我= =

痛痛痛

痛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