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好可怕

一個人回憶好可怕

不可以讓我沉澱

 

今日午休

全店剩我跟飄

你說我有可能跟他聊天嗎

當然是不會!

然後就玩手機

馬的,早知道就乖乖睡覺

又看到之前我們互相傳的簡訊

唉唷

我想哭了

 

 

曾凱旋的撒嬌很催淚

一個人到處晃晃

一個人在公園散步

坐在椅子上

媽阿~我大哭也

是有沒有這麼難過阿

我想是因為很想他吧

然後心情一直很dwon

回到店裡繼續工作

拜託

不要有催淚的歌

我怕我會受不了

 

阿sir問我說:你怎麼不休息

妞:喔 沒有阿 睡不著

心裡OS:其實是不敢睡 我怕我腦裡都是那些畫面

我怕我會崩潰的大哭

我其實很愛面子的  = =

 

最脆弱的

自己知道就好

 

 

 

然後開始很矛盾

到底是蕭亞軒的倒數-不愛我請離開我

還是羅志祥的第二順位-我一直在第二順位愛著你

 

 

 

 

今天又要哭不哭的騎回家

 

媽阿

王先生

你厲害

給你一個讚

謝謝你

讓我知道

我有多麼傻

我有多喜歡你

 

 

 

好   我只能承認

我是喜歡你

之前常常說我要狠心不理你 不心軟

到頭來

還是我先舉白旗投降

 

 

 

一直反覆的想

一定是我不好

可能是我太煩人

可能是我太bowrring

可能是我太理智

可能是我不夠好

等等

 

 

 

 

 

 

我想我現在需要很多事情來填滿我自己

讓我度過這個過渡時期

會熬過去的

加油! 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