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就是樂翻啦啦啦啦啦啦  

 

 

 

 

 

謝謝妞,

早上傳了簡訊給他

他很有效率的打給我

哈哈哈

(其實心理爽翻天拉)

潛意識告訴我:不能接不能接

沒多久他就換傳簡訊

不過很簡短的兩個字:是阿   = =

然後我又偷偷摸摸得躲進廁所回傳

哈哈哈

 

真是白癡阿我

前兩天還難過得快要死掉

現在卻樂成這樣

哈哈哈

 

 

 

回到家

我們又開始熱線囉

好開心喔

然後說開了

 

最後的那句話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哈哈哈

寶貝晚安

親愛的晚安

讓我好害羞 

不過還是說了

 

 

 

 

前兩天還很生氣的把他編輯本名

好啦

今天我開心到爆表

就把你編輯為 親愛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